南屿

一个人使劲踮起脚尖靠近太阳的时候,全世界都挡不住他的阳光

不听话的弟弟打一顿就好了

预警:女仆装+羞耻PLAY+数据线,狠拍

“我不满意,你就别走出这家酒店😏”

截长图截的我想死,七千字,截不到那么多,我服气了又怕前面的过不了审,写文最难受的不是打字,灵感对我而言是过审啊啊啊,彩蛋见


       余新心里边一直有件大逆不道的事儿一直不敢和他妈说,生怕余母一个激动高血压上来了。


  本来这事儿可以很好的隐藏在心底,奈何他哥回国。


  余家家业一直都是在美国发展,走的是高端路,之前也一直都是待在美国,但余父余母折腾了大半辈子,还是决定回国养老。


  还有一个原因也是因为余池能够接手公司独当一面。


  余池与余新相差十二岁,余新一直觉得自己可能是外边捡回来的,不然怎么会和他哥相差那么大岁数,但一直没有找到证据。


  余家有了个能够撑起这个家的余池,自然不会摁着余新那么紧,余新每天的任务就是吃喝玩乐,挑战刺激。


  刺激到一不小心进了s.pank圈。


  还一不小心,成了个贝。


  这都可以忽视 大逆不道的是,他的下一任主约到了余池身上。


  余新直接可以对着他妈和他爸磕头请罪了,脸色十分沉重 嘴角直颤,“哥,真的没搞错吗?”


  余新已经有五六年没见到余池了,记忆里边甚至已经快要忘记他哥的样子了,他没心没肺,对于一些经常见不到的人鲜少会腾出精力去记住别人的模样。


  天气微凉,余池穿着长袖衬衫,袖口往腕骨上卷起一截,露出线条优美的前臂 扣子全部系紧,配上一张禁欲脸,用余新的话来说就是欠淦。


  余池掀起眼皮,看着眼前这个穿着女仆装,伸直了纤细长腿的青年,与记忆中那个小鬼叠合在一起。


  “池塘就是我,还有什么要问的?”


  救命,谁来救救他?


  余新嘴唇都要抖歪了,s.pank圈他也呆了三年多,京城大大小小的主都几乎清楚点,唯一神秘的也只有五年前的池塘。


  那个时候余新还没入圈,只是个刚成年的小屁孩,十七八岁。


  五年前的池塘依旧是圈子里津津乐道的主,和他约过的贝很多,但奈何技术过硬,被他揍过的个个犯花痴,恨不得重新再约一遍,但池塘有规矩,大概也是因为刺.激,他从不同意二次实践。


  几乎和一夜q差不多。


  余新略有耳闻。


  他是啥啥不会,可以来说十窍不通九窍,活脱脱是个有点傻钱玩的花的小少爷。


  好吧,也不是有点,挺多。


  余新只觉得自己这些年的虚度光阴都在这儿给还了回来。


  “我…哥,可能有点误会”余新强撑着难看的笑容挣扎。


  余池慢条斯理从余新带来的挎包抽出几样工具,然后靠着床头柜,垂眸轻嘲,“两分钟,解释一下?”


  “我不满意,你就别走出这家酒店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点赞推荐呀,(´◊ω◊`)

评论(12)

热度(20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